我今年34岁了,前几天我发现自己的脖子好像有点肿,我非常担心,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甲亢,我平时喜欢吃巧克力,想咨询一下甲亢可以吃巧克力吗?

甲亢的出现是因为人体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引起的,临床上治疗甲亢的方法有很多,如果病情较轻的话只需要进行药物治疗,过于严重才进行手术治疗,不过不管是哪种治疗方法都需要进食进食上的调理。根据你的描述,甲亢的患者是不可以吃巧克力的,应该以清淡的为主,建议多选用富含维生素B1及维生素C的食物。不过也要注意热量的摄入,禁用肝、肾、脑、蛤蜊、蟹等海鲜,禁止喝酒、茶、咖啡等饮料。除此之外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和体力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