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冬天我一直在野外工作,我的手上长了冻疮,开始很痒,我就去经常挠,后来留下了一些冻疮疤痕,冻疮疤痕怎么样才能消除?
疤痕是一种物理、生物、化学等因素对人体皮肤和软组织的损伤,导致皮肤和软组织严重损伤,无法完全修复自身,取而代之的是遗留下来的纤维组织修复,影响局部症状的出现和功能。可以考虑药物治疗,也可以做手术。平常的时候可以涂抹一些维生素e乳膏,够改善疤痕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