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怀孕第17周加两天了,这两天嘴特别馋,昨天晚上在家里面泡了一些黄豆,早上煮完之后放了一些调料就吃了起来,但是豆子煮的好像有点硬,怀孕17周吃了煮的有点硬的黄豆,会中毒吗?
一般来说黄豆如果没有煮熟的话,可能会出现中毒的问题。所以怀孕期间需要特别注意,如果出现了不舒服的症状,需要立即到当地正规的医院检查就诊,切勿延误病情,耽误最佳的治疗时间,这段期间一定要重点关注身体的变化情况。黄豆在没有煮食的情况下,会产生一种生物活性物质,或多或少都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影响,因为怀孕期间抵抗力差,所以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饮食习惯,勿食寒凉的食物,注意多休息勿操劳,保持良好的心情勿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