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萝卜屁很臭是怎么回事
吃了萝卜屁很臭可能是由于消化不良等原因导致的。因为萝卜具有排气的作用,所以人体食用以后会出现放屁的正常现象,而当屁多并且非常臭时,则就有可能是肠胃消化不良。所以当人体出现以上情况时,就应注意平时的排便习惯,以免便秘等。另外,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避免食用过多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消化不良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