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气管炎可以吃葡萄吗
支气管炎一般可以吃葡萄,但最好不要一次性吃的过多,因为葡萄中的糖分比较高,如果吃的太多,有可能会引起咳嗽以及咳痰的情况,所以为了减轻支气管炎的不适症状,多数在饮食上应以清淡为主,最好不要吃过凉或者过甜的食物。另外支气管炎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也应进行适当的体育运动,能够有效增强体质,有利于病情恢复,但尽量不要参加重体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