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脖子上有一个黄豆大的包子是怎么了?

21岁 2019-07-26
描述:

我在三个月前就发现我的脖子里有一个包,但是摸着以为没什么,但是现在都过了3个月了,在同一个位置上,还可以摸到,请问脖子上有一个黄豆大的包子是怎么了?

A
曾宪付 外科 主任医师 随州市中医医院 三级甲等
医生回答:

目前主要考虑是有脂肪瘤或者是有淋巴结的情况,建议你最好选择进行彩超检查才能够明确诊断,如果是小的脂肪瘤通常不需要处理的,只需要定期检查就好了,如果是肿大的淋巴结,那么就需要选择一些抗炎的药物等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