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烂绿豆芽会中毒吗
吃了烂绿豆芽是会引起中毒的。烂的绿豆芽里含有大量的霉菌和亚硝酸盐,都含有一定的化学成分,少量的食用会引起消化系统的症状,比如反胃、恶心、呕吐甚至伴有腹胀或者腹痛的症状。如果误食大量的烂绿豆芽会出现中毒的症状,常见的中毒症状有面色苍白、大汗淋漓、头疼头晕、严重的还会出现神经系统的症状。所以再平时饮食上,一定不能够吃烂绿豆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