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上长了很多红斑,去医院检查发现是红斑狼疮,平时比较喜欢吃桃子,请问红斑狼疮能吃桃子吗?
作为维生素补充剂,患有红斑狼疮的患者是可以吃桃子的。 在吃桃子的时候需要注意,脾胃虚寒,胃酸过多的人不适应大量食用。红斑狼疮属于结缔组织病,与免疫功能紊乱有关。这种疾病的治疗需要很长的时间,而且容易损坏其他系统。它需要用免疫抑制剂和糖皮质激素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