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想喝奶茶,前几个月我都控制住了。现在怀孕5个月。请问医生可以偶尔喝奶茶吗?
孕妇偶尔喝一杯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最好还是不要喝。
因为奶茶里面有很多添加剂之类的东西,对胎儿并不好,孕期尽量不要喝奶茶。根据您的描述,如果偶尔一杯应该问题不大,保险一点,还是再坚持一下。为了宝宝的身体健康,你一定能做到的。等生完孩子以后你想喝奶茶你就可以喝了。
建议你可以用果汁代替奶茶,可以的话,你可以用一些新鲜的水果榨一些果汁喝。建议平时一定要吃一些新鲜的瓜果蔬菜,适量的做些运动,不要过于劳累,保持心情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