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糖尿病患者,但是我特别爱吃南瓜子,最近控制的还算可以,请问糖尿病人能吃南瓜子吗?
南瓜籽富含维生素,它对糖尿病患者血糖影响并不大,是可以吃的。糖尿病是一种非常常见和麻烦的疾病。糖尿病患者是可以吃南瓜籽的,但是一定不要过量的食用,患者在平时一定要避免食用含糖量比较高的食物,要定期进行血糖的测量,平时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