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孩子的时候,孩子太大了,所以是剖腹产生的,现在是吃蚕豆的季节,很想吃,但是我现在在喂奶,请问刨腹产47天喂奶能不能吃蚕豆?

蚕豆可以吃,但是要适量的吃。建议你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过规律的生活,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情绪,避免紧张,加强营养,多样化饮食,高热量,高蛋白,易于消化的饮食,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喝鸡汤,鱼汤和猪排骨汤来促进乳汁分泌。蚕豆中含有淀粉比较多的,产妇少量吃的话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建议尽量不要多吃,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的情况的。建议哺乳期间的产妇可以多吃些鲫鱼汤、玉米汤等,可以促进乳汁的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