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被检查出了免疫球蛋白e高,由于我平时比较喜欢喝牛奶,所以我就想知道免疫球蛋白e高能喝牛奶吗?
免疫球蛋白e高的患者是可以喝牛奶的。
因为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对于免疫球蛋白e高的患者来说,喝牛奶并不会对病情造成太大的影响,也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损伤,而且喝牛奶可以增强自身体质,使疾病更快的得到恢复。
但是患者也不要喝太多的牛奶,如果一次性喝太多,可能会导致肠胃出现不适。患者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