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为什么得了子宫肌腺症不能喝可乐

2020-06-23
描述:

为什么得了子宫肌腺症不能喝可乐

A
居宝芹 妇产科 主任医师 淮北矿工总医院 三级甲等
医生回答:

子宫肌腺症不能喝可乐,是因为可乐是里面有咖啡因的成分,对病情是有一定影响的,因为咖啡因容易使人兴奋、失眠,对病情的恢复是不利的。而且喝可乐容易导致骨质疏松,虽然对子宫肌腺症没有直接的影响,但是长期喝可乐身体抵抗力下降,对病情的恢复也是没有帮助的。饮食上要以清淡、高维生素、高营养的食物为主,忌食辛辣、油腻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