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荔枝头晕恶心怎么办
吃完荔枝出现头晕恶心要进行对症处理,如果是由于胃肠功能紊乱所导致的,可以口服奥美拉唑或者中和胃酸的药物,可以缓解症状,同时可以适当的喝一些温开水,能够促进身体代谢。如果是由于过敏所导致的,可以服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比如氯雷他定片,如果不能够缓解症状或者表现出来的症状比较严重,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平时要少吃一些荔枝,以免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