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可以喝健力宝吗
老人可以喝健力宝的,但是也不能喝得太多,喝太多,避免造成肠胃不适。可以正常的饮用,但是要注意适量,也不建议长期饮用健力宝它也是碳酸饮料,如果喝太多是可能会对肠胃造成影响的。而且老年人相对来说肠胃功能会有所减退,这时候如果不注意调理,容易引起腹泻。老年人最好是多喝点牛奶,牛奶所含的钙元素比较丰富,有利于补钙,避免出现骨质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