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检查出得了乳腺增生,想了解一下,乳腺增生是不是不能吃黄豆?
可以吃,但不能过量食用,大豆制品中含有大量的大豆异黄酮,这是雌激素,多吃会加重乳腺增生。只要你不天天吃,把豆制品当饭吃,每隔几天吃点东西,没关系,乳腺增生通常多吃绿色蔬菜、藻类、鱼类、浆果、真菌。这些物质能抑制脂肪合成,从而降低激素水平,有利于乳腺增生的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