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昨天买了很多鸡蛋果,也不知道吃了会不会拉肚子,我想了解一下吃鸡蛋果会拉肚子吗?
吃鸡蛋果并不会出现拉肚子的现象。
拉肚子可能是细菌感染、饮食不当、食物中毒、肠胃炎等原因导致的,出现该症状时,建议患者需及时到正规医院的消化内科,进行血常规或腹部彩超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益生菌、止泻药进行治疗,症状严重时,也可以进行静脉输液治疗。
在治疗的过程当中要及时补充水分,多喝热水,避免出现脱水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