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多吃会拉肚子吗
开心果多吃不会拉肚子,但吃得太多可能会造成上火的情况,从而出现口唇干裂或者咽喉肿痛的现象,所以要尽量少吃。拉肚子一般是由于腹部着凉或者病毒感染所导致,如果拉肚子不严重,多数可以通过改善饮食的方式进行调理,但若症状比较严重,则需要到医院消化内科进行检查诊断病因,然后配合医生服用具有止泻效果的药物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