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肠胃不太好,我特别想吃面包,不知道可不可以吃。我想咨询一下肠胃不好吃面包吗?
肠胃不好是不可以吃面包的。
面包含糖分比较高,肠胃不好患者吃面包后会产生较多的胃酸刺激肠胃。肠胃不好主要是由于肠胃道功能紊乱引起的,会出现腹胀、腹痛、腹泻等症状。建议遵医嘱服用多潘立酮、奥美拉唑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治疗期间适当地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寒凉食物,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