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次在体检的时候,医生说我有甲胎蛋白低的情况,想问甲胎蛋白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甲胎蛋白低在临床上并没有较为明显的意义,所以并不需要过于担心。
如果出现了甲胎蛋白低的情况,可以在日常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而且要观察身体的健康情况,如果并没有异常情况,不需要进行治疗。
在平时一定要合理饮食,而且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喝酒,也不能吃一些刺激或者是不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吃一些牛奶或者是含钙量高的食物,还可以适当晒太阳,能够起到促进钙吸收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