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有皮脂炎已经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了,目前正在接受药物治疗,皮脂炎为什么不能吃葡萄?
皮脂炎通常是可以吃葡萄的,对于食物并没有明显的禁忌,但是不能吃得太多。
葡萄糖里面所含有的糖分含量相对是比较高的,在患有皮脂炎期间是可以少量的吃些葡萄的,一般不会对病情造成严重的影响,如果吃得太多,体内的糖分含量可能会升高,从而导致炎症加重。
在患病期间,患者可以多吃些橙子以及柠檬等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