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得了一些桃仁,今天煮了一些桃仁汤喝,但是出现了拉肚子的现象,想了解一下喝桃仁汤会拉肚子吗?
喝桃仁汤可能会拉肚子。
因为桃仁里面有非常多的油脂,这些油脂能够起到润滑肠道的作用,而且还会刺激胃肠蠕动,这样就会使病人出现拉肚子的现象。
如果病人在喝了桃仁汤之后出现了拉肚子,就需要立即停止喝桃仁汤,这样就会使病人的症状有所缓解。
病人停止喝桃仁汤之后,拉肚子的症状仍然没有改善,就需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