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就是有点眼睛不太好使,也没太在意,昨天单位体检,查出来我有松果体囊肿,把我吓坏了,这种病咋治好呢?
松果体囊肿在临床上的表现主要有颅内压增高,头痛、呕吐,有时也出现视力减退、听力障碍
步态不稳、协调动作迟缓,尿崩症,性征发育停滞或不发育。如果人体出了松果体囊肿这种疾病时,是可以采取药物治疗和手术治疗的方式进行治疗。其中药物治疗效果比较慢,病人还需要长时间的服用药物。而手术治疗,见效快。但是手术治疗会造成一定的创伤,比如病人容易出现伤口感染的情况,所以说手术治疗只适合病情较为严重的人。这种病人在饮食上也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