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几天出现了口腔溃疡,家人们买回来了红薯,说要做红薯粥,请问口腔溃疡可以吃红薯吗?
口腔溃疡的患者是可以吃红薯的。
因为红薯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以及多种营养物质,患者吃红薯并不会导致病情加重,也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损伤,而且吃红薯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增强自身体质。
但是患者也不要吃太多的红薯,如果吃的红薯太多可能会导致肠胃出现不适。另外患者平时也要多注意口腔卫生,饭前饭后刷牙漱口,按照医生的嘱托按时按量使用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