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月经第四天,一般五天就结束了,想喝可乐可以吗?
可乐是一种碳酸饮料,喝太多对你的健康有害,可乐中的磷酸也会减少你体内钙的吸收。根据你的情况,你可以少喝,不要喝太多,也不要喝冰可乐。建议不要喝可乐,而是等到月经后再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