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罗汉果水大便有点黑正常吗
喝了罗汉果水大便有点黑是正常的情况,因为罗汉果本身就呈黑色,所以便会导致排黑色大便。此时可以先停止饮用罗汉果,然后密切观察大便的颜色。如果大便颜色恢复正常,就无需特别担心。但是大便还是黑色时,就和肠胃疾病有关,此时要尽快得到医院做检查,然后对症治疗。尽快的治疗很重,要以免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导致病情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