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可以吃银耳薏米红豆吗
如果没有痛经和宫寒的人,在经期是可以吃银耳薏米红豆的,如果月经期间经常痛经,并且宫寒的人不能够吃银耳薏米红豆的,因为薏米属于寒凉的食材,吃了以后可能会导致痛经症状加重,而且还可能会出现腹痛的症状。女性在月经期间饮食上要注意,避免吃一些寒凉生冷的食物,而且要注意腹部保暖,同时要保证睡眠充足,不可过多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