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几天出现了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是胆固醇偏高,由于我平时很喜欢吃花生,请问胆固醇偏高能吃花生吗?
胆固醇偏高的患者是可以吃花生的,但一定要适量。
对于胆固醇偏高的患者来说,平时适量的吃花生,并不会导致病情加重,如果患者吃花生量比较多,可能会使身体出现不适。
另外,患者平时也要忌食高油高脂类的食物,同时还要戒烟戒酒,可以适当的进行户外活动,既能增强自身体质,还可以对疾病的后期恢复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