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胃部特别难受,每次吃完东西以后症状更加严重,有人说可以喝苏打水改善,喝苏打水会消化不良吗?
喝苏打水不会消化不良。
苏打水是一种碱性的水,不会导致消化不良的症状。而且如果患有消化不良,适当地喝苏打水有一定的好处,患有消化不良大部分的患者都会伴随着胃酸分泌过多的症状,苏打水是一种弱碱性的水,对中和胃酸有一定的帮助,所以如果患有烧心反酸等症状,可以喝苏打水改善。
患有消化不良平时应该要注意多做体育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