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听朋友说来例假的时候不能吃带可可成分的,比如巧克力咖啡那些,但是我朋友刚给我带了一盒巧克力,我特别想吃的,所以想问问我现在来例假,到底可不可以吃巧克力呢?

可以吃,适量少吃,巧克力中有很多的多源苯酚复合物,其实这种物质对脂肪性物质在人体动脉中氧化或积聚起相当大的阻止作用,有利于防止心脏病等,虽其实巧克力是很美味也对人有一定好处的食物,但是市面上的巧克力多含糖和水等等,所以建议不要过多食用。另一方面因为经期子宫壁正在脱落,建议要自身注意休多息,做好防寒保暖,喝一些温水,泡脚等等,避免剧烈运动,子宫受凉,并适当增强营养,多吃瓜果蔬菜,有利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