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上长了很多的小白泡,不知道这种情况是否能够自己痊愈,所以就想了解一下,手上起小白泡能自己好吗?
手上起小白泡一般是能够自己好的。
出现上述症状,这可能是由于经常接触一些具有刺激性的物质所引起的,比如洗洁精、洗衣粉等。过段时间以后,而且也没有接触这些刺激性的物质,一般是可以痊愈的。
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身体的护理工作,也要注意饮食健康,不可以吃辣椒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不利于身体的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