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妻子经常拉肚子,我在超市给她买了一盒荔枝,我想要咨询一下拉肚子还能吃荔枝吗?
拉肚子是可以吃荔枝的。
荔枝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拉肚子吃荔枝一般不会使疾病加重,而且还可以促进体内新陈代谢,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病情。
只不过,不宜吃太多的荔枝,以免出现腹胀、腹痛等症状。拉肚子可能是由于吃坏了食物或肠道存在炎症引起的,不及时治疗可能就会引发脱水。
在拉肚子期间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