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出现手脚冰凉的现象,听别人说吃阿胶比较管用,请问一下最近手脚冰凉吃阿胶有用吗?
手脚冰凉,吃阿胶是有用的。
阿胶具有补血益气的效果,而且可以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吃些阿胶可以调节自身的活血化瘀能力,能够改善病情,使疾病得到缓解。阿胶属于热性的食物,平时要少吃,以免出现上火。
出现手脚冰凉后,也可以通过多穿些衣物或者是洗温水澡的方式辅助改善,能够更好的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