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石喝可乐是喝无糖的还是有糖的
结石喝可乐最好是选择无糖的,不要选择有糖的。当然最好是尽量不要喝可乐,因为这都属于碳酸饮料。经常性喝可乐会导致结石的症状更加严重,还会引起身体出现不适的症状,会出现疼痛血尿、腹胀、烦躁不安、恶心、呕吐等。建议平时可以喝果汁、或者白开水,代替碳酸饮料,这样能够促进结石的排出,必要的时候可以到医院做手术切除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