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种了很多桃树,现在是黄桃丰收季节,我昨天吃了很多黄桃,有点拉肚子,吃黄桃容易拉肚子吗?
吃黄桃一般不会引起拉肚子,如果一次性吃的太多,或者是对黄桃过敏,有可能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
所以,在吃黄桃时,要考虑自己的体质情况,如果平常消化功能就不太好,很容易出现拉肚子的情况,要避免一次性吃太多黄桃。
如果原来对桃有过敏的情况发生,也尽量不要吃黄桃,避免过敏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