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两天我总是不停的拉肚子,我从超市买了很多的豆制品,特别想吃,拉肚子可以喝豆制品吗?
拉肚子是可以吃一些豆制品的,但是一定要适当不要吃太多。
豆制品虽然营养成分比较丰富,但是豆制品产气特别多,很可能会对肠道功能造成一些影响。拉肚子时应注意腹部的保暖,可以通过针灸、按摩等方式加快肠道功能蠕动,缓解拉肚子的情况。
在治疗过程中尽量减少饮食,让肠道得到充分的休息,才可以使疾病更有效的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