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去医院检查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得了痛风,在医生指导下吃了一些痛风药以后总是拉肚子,吃痛风药后拉肚子正常吗?
吃痛风药以后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大多属于不正常的,很可能是因为药物的副作用造成的,也可能本身存在肠道疾病。
痛风药主要是用来治疗痛风疾病的,吃药的时候最好选择在餐后能够有效的改善肠道功能,并且能够减少胃肠道的刺激。可以更换其他的治疗药物来治疗疾病,如果症状一直都没有减退,需及时就诊。
平时要注意腹部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