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还在母乳期,今天去医院查出淀粉样蛋白高,不知道还能不能喂奶,请问:淀粉样蛋白高可以喂奶吗?
患者体内淀粉样蛋白高,是不可以给孩子继续喂奶的。
淀粉样蛋白通常用来判断患者体内是否存在急性炎症的。现在患者体内的淀粉样蛋白高,说明身体内已经存在某种细菌或者病毒,这种情况下如果继续给孩子喂奶,有可能传染给孩子疾病。
淀粉样蛋白高,有可能是肺炎、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引起的。遇到这种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通过该C反应蛋白、血常规等项目进行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