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端时间身体不舒服,去检查说是痛风,这几天家里人买了些腰果,想问下痛风能否吃腰果啊?
对于痛风患者而言,是可以食用腰果的。痛风是因为患者体内的尿酸升高引起尿酸结晶沉淀在关节内所导致的关节出现肿胀;建议在日常饮食中,注意少进食老火炖汤等蛋白高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蔬菜水果等,多喝水,多注意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