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手撕面包可以喝可乐吗
吃完手撕面包最好不要喝可乐,可乐属于是碳酸饮料,容易产生腹胀、反酸、消化不良的情况,吃完面包以后可以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能够补充维生素,而且可以润肠通便,帮助食物消化。手撕面包里面的营养物质也是比较高的,在吃的时候一定要控制量,吃太多会引起身体肥胖,手撕面包适合体质虚弱的老年人吃,能够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