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吃了三四个山楂,觉得反胃想吐一个小时前吃了三四个山楂,现在觉得反胃想吐,吃山楂反胃想吐怎么办?
胃酸过多,也称为胃酸过高,是胃肠道疾病的常见症状之一。适度的胃酸有助于消化,但过量的胃酸会损害胃和十二指肠粘膜,导致胃溃疡或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山楂是酸性的,多吃会引起胃酸分泌,据估计呕吐会引起胃炎的出现,胃炎主要是由暴饮暴食引起的,有规律的疼痛和不适,建议服用卫利复,泮托拉唑,阿莫西林和甲硝唑四联药物,平常的时候建议饮食规律,少食多餐,多吃清淡的东西,不能吃辛辣生冷硬的东西。保持适度运动。补充体内的维生素,为身体多补补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