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糖尿病人,已经有几年了,想问一下糖尿病人能吃玉米吗?
可以,玉米在夏季是大量上市的季节,而且作为常见的一种农作物,是可以食用的。糖尿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高血糖则是由于胰岛素分泌缺陷或其生物作用受损,或两者兼有引起,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吃蔬菜和水果,注意低糖饮食,适当地做一些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