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这几次在来月经的时候月经量比较少,听朋友说可以吃阿胶,想问一下月经量少吃阿胶能调理吗?
月经量少吃阿胶调理效果并不是很好,阿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补血养颜的作用,但是并不能够用来调理月经。
经期的出血量,如果经常少于30毫升,可以在月经期抽血检查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如果雌激素水平偏低,可以根据医嘱使用富含雌激素的药物进行治疗。
在调理月经期间要注意适当的加强营养,不要过度节食来进行减肥,另外要有比较充足的休息时间,不要经常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