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母亲炖的鸡肉,我吃了以后出现了恶心拉肚子的症状,为什么吃鸡肉会恶心拉肚子?
吃鸡肉会恶心拉肚子可能是脾胃虚弱的现象,也可能是饮食量过多导致消化不良引起的,另外患有急性胃肠炎也容易表现出这种症状。
建议配合医生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诊断所引起的病因,针对原发病对症治疗。
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多吃一些容易消化和吸收的食物,比如发面的包子和馒头以及小米粥和鸡蛋羹,能够起到缓解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