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段时间感觉自己的皮肤不是很好,而且也经常感到精神不振,觉得是内分泌失调,请问内分泌失调会有哪些症状?
内分泌失调一般会出现肌肤粗糙和脾气暴躁的症状,也可能会有脸上长斑和白发早衰的现象,还有些人会导致脸面浮肿和睁眼费力,如果出现了精神倦怠、脸上长痤疮的现象,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
内分泌失调后会导致的病症表现还是比较多的,需要到内分泌科进行相关检查,在医生指导下针对性用药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也应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不要吃辛辣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