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在路边上的时候看到了桑葚树,我摘了两个桑葚吃,吃完以后就有点恶心,我想知道桑葚吃了恶心拉肚子是为什么?
吃了桑葚恶心拉肚子,是由于食物中毒。
患者摘了路边上的桑葚吃,出现了拉肚子的症状,有极大的可能是路边上的桑葚树被喷了农药或者是沾染了尘土导致食物中毒。建议患者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并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
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吃来路不明的食物,也不要吃不干不净的食物。尽量吃一点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