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腹痛,阴道出血,去医院检查是子宫肌瘤,想知道子宫肌瘤能喝牛奶豆浆吗?
子宫肌瘤是可以喝牛奶、豆浆的,但是要适量,不能喝太多。因为子宫肌瘤在饮食中是为了避免吃太多高蛋白的食物,子宫肌瘤主要是由于雌激素过度分泌引起的属于良性病变,主要是引起女性出现痛经及异常子宫出血等症状。病人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饮食要清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