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出现了拉肚子症状,今天他想吃一些核桃,我担心会加重病情,拉肚子可以吃核桃吗?
拉肚子尽量不要吃核桃,因为核桃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若在拉肚子期间吃核桃有可能会加重腹泻症状,不利于病情恢复。
拉肚子有可能是急性胃肠炎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吃了不卫生的食物导致的,但也不完全排除是腹部受凉造成的。
可以听从医生的指导服用相关药物进行治疗,而且还应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吃一些垃圾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