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吃了螃蟹,然后开始出现呕吐症状,十分难受,不知道怎么回事,吃螃蟹后上吐下泻怎么办?
鉴于你吃完螃蟹之后上吐下泻,应该是由于食物异常造成的食物中毒现象。尤其是吃的螃蟹可能含有大量细菌等产生了有害物质。食物中毒后常见的表现有恶心、呕吐、腹痛、腹泻;严重者可发生脱水、电解质紊乱、抽搐,严重者可能会休克和昏迷。如果有上述情况发生,应立即送到医院,给予葡萄糖生理盐水或复方氯化钠静滴,补充液体,鼓励患者多饮水。注意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积极配合治疗,最终可以改善现在不适症状,有利于你进行身体恢复,积极的配合治疗有助于你进行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