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的痛风好像发作了,我看到他的脚肿了,我早上做的是皮蛋瘦肉粥,想知道痛风能不能吃皮蛋?
痛风的病人,是可以适量吃皮蛋的,因为皮蛋属于含低嘌呤的食物,不会升高血尿酸浓度,从而加重病情的,而且适量的吃皮蛋,有助于增强营养,对人体是有一定好处。痛风是由人体嘌呤代谢异常引起的一种疾病,会引起关节肿胀和疼痛,需要积极治疗和预防。